新浪财经

陈光明旗下睿远成长价值披露2019四季报 仓位超9成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原标题:陈光明旗下睿远成长价值混合披露2019年四季报 仓位超过九成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彭)1月20日,陈光明旗下睿远基金首只公募产品——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披露了2019年四季报。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基金最新股票仓位为91.05%,较三季度末的89.3%进一步上升。值得注意的是,基金减持了前期涨幅较大的立讯精密,该股由三季度末的第二大重仓股降为第九大重仓股。

报告显示,相较于去年三季度末,该基金四季度末的前十大重仓股整体变化不大,东方雨虹仍为第一大重仓股,科伦药业再次进入前十大重仓股名单,二季度末其为第二大重仓股,千方科技则暂时退出了前十大重仓股名单。持股占比进行了适当增减,比如,减持了前期涨幅较大的立讯精密,其由第二大重仓股降为第九大重仓股;增持了隆基股份国瓷材料,由三季度末的第四、六大重仓股,上升为第二、四大重仓股。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净值保持稳步增长态势。截至四季度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C基金份额净值分别为1.2075元、1.2038元,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77%、9.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9%。今年1月以来,基金净值继续保持上涨态势,截至1月17日A类、C类份额基金净值分别为1.3011元、1.2916元。

截至四季度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总份额为98.87亿份,资产净值则超过119亿元,三季度末份额和资产净值分别为92.55亿份、101亿元。具体从两类份额来看,截至四季度末,A类份额88.12亿份,资产净值106.41亿元;C类份额10.75亿份,资产净值12.94亿元。

展望2020年上半年,基金经理表示,结合行业出现的变化、产业政策的指向,该基金将继续优化持仓结构和发掘投资标的,综合利用各种投资工具,以期获得超越基准的投资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