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远洋2019逆势而上

中指研究院

关注

2019年,我国房地产市场运行的政策环境仍然偏紧,天津处于京津冀区域,受政策影响较大:天津房地产调控从优化走向平衡,住宅市场随之变化。从供应端来看,2019春节后供应面积逐月增长至6月年中冲刺,7月短暂休整,8月供应达到全年峰值,提前进入促销季,此后逐月减少,综合来看,天津商品住宅供应呈现“M”型结构。从需求端来看,第一季度迎来“小阳春”,带动市场预期上扬,二、三季度市场陡然收紧,成交在110万平米波动,行至年末成交接近140万平米,再现翘尾。从成交价格来看,价格经历了由涨转跌至平稳的态势。2019年全年商品住宅推出1557.01万平米,同比下降10.06%,但仍是近5年来第二高点;成交1306.08万平米,同比增长12.93%,是近3年的新高点。综合来看,天津住宅市场2019年平稳运行。

从土地市场来看,2019年土地市场供需量均为近五年新高,全年宅地推出面积2344.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18%;住宅用地共成交155宗,建设用地面积1102万㎡,超额完成年度供地计划,成交面积1803.9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79%。天津2019年住宅用地累计销售超千亿,达到1237亿元,天津宅地出让金总额位列全国第10名。

在市场行情低迷的背景下,优秀房企抢抓窗口行情和城市结构性机遇,以定位主流需求、高性价比、创新产品赢得市场,实现销售业绩持续增长。2019年天津TOP10房企实现销售总额854亿元,占天津市场份额的41%,门槛值为49亿元,房企分化加剧,强者愈强态势明显。

2019年,天津远洋全盘砥砺兑现健康生活家理念,卓越的品质呈现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更创造了不凡的业绩表现,荣登天津房企销售排行榜第三。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及口碑影响力,天津远洋荣膺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2019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地位领先企业”。

▌16载深耕,天津远洋与津城共发展

自2004年远洋地产进驻天津以来,以城市运营商的高瞻远瞩,将自身发展无缝嵌入天津的快速发展中,16年来以磅礴手笔钜筑20余盘,涉足中至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到酒店式公寓以及物业管理等开发领域,坚持“市中心——外环线——京津、津滨发展主轴”的布局思路,不断深耕天津,改写天津城市版图。2019年,天津远洋继续以“健康生活家”理念的深度执行作为全盘项目建设目标,从环内到环城,从滨海到武清、宝坻高铁新城,用同步世界的远洋品质管控标准,智慧家园、健康家园的优越品质匠心兑现,实现为今日天津兑现明日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

图:天津远洋项目分布

▌未来城,2019网红盘

2019年,未来城以高度发达的交通内核构造,全维度业态的城市化配套,全面对接CRBD战略发展,为重构“天津心都会”夙愿而重磅升级,进而将CRBD区域复兴计划提升至天津空前高度。多重优势促进项目持续劲销,多次上榜网络热搜,成为网红盘,荣获“2019-2020中国TOP100价值楼盘”。

▌远洋·简宫引领豪宅质变

2019年,天津远洋健康人居标准再次实现跨越式升级,全新一代“远洋健康精智生活家4.0”豪宅项目——远洋·简宫,首次问世滨海,承袭世界豪宅选址及建筑形态法则基础之上,以前代健康体系为蓝本,突破性的在产品端植入四大模块,以智能、奢装、健康、大宅四重标准,六大精装体系升级,108项魔鬼细节营造明日人居的生活高度,为滨海豪宅的今日品质生活加冕。

▌远洋·琨庭红盘收官

2019年,远洋·琨庭深耕洋房产品打造,以六大考究体系,118项非凡细节打造滨海TOP级洋房产品,形成了滨海资深置业者成熟的选择市场惯性。同时,远洋·琨庭推出全新产品系类——叠墅洋房,打造市场独有的双层跃式空间,一经入市便引发市场轰动,少量房源入市即清盘,再次一次掀起滨海现象级红盘风暴。

▌天著春秋引领高端人居未来走向

2019年,作为稳坐天津滨海豪宅头把交椅的天著春秋,以大平层横向尺度的奢适,别墅纵向空间的居住天地,500万验资品鉴样板间的门槛,彰显人居追求的至高形式以及对城市资源的极致占有。

▌鲲栖府墅境生活飘红

鲲栖府,以国际性的前瞻视野,搭乘天津城市发展头等舱,以远洋地产5H园林健康体系、一府双园林的低密生态塑筑产品,建筑面积约145-155㎡墅境洋房,为大空港经济区树立同步世界生活的人居典范。

▌远洋·万和四季红动宝坻高铁新城

作为宝坻高铁新城的立心之作,远洋·万和四季洞察现代人居需求,将丰沛自然资源与经典法式建筑融会贯通,匠造5H健康园林,将礼、乐、融、悦、享五重园林享受,与艺术花园、乐植农庄等9大景观庭院规制融会贯通,打造建筑、自然、健康深度融合的生态系统,赋予宝坻高铁新城的繁华未来以健康、生态、绿色人居之心。

▌悦·光年红盘佳绩傲领武清

悦·光年,自亮相武清以来,连续两年来明星赛事、青年创想空间产品、创意街区丰富活动引爆京津新时代主流人群汇聚,为武清高铁经济、佛罗伦萨风情之上再赋时代活力。汽车IP主题时尚青年梦想基地,以汽车文化体验区、商务休闲区、文化旅游区、赛道及赛事活动区、专业名车后广场服务中心5大功能区聚合多元业态,澳康达名车后广场,真枪实弹射击馆,宝马、奔驰、奥迪专业4S店抢先试驾等新潮体验,填补了中国北汽车主题商业目的地的空白。2019年项目主力打造的集办公、娱乐、储藏、展示多种场景演绎于一体的MORE+&LIGHT+空间,更以纵横万变的空间灵活性,为京津青年带来自用、经商、租售皆宜的理想选择。

展望未来,天津城市人居质变的新时代,有天津远洋为未来城等诸多百万平米大盘开发提供坚实的后盾保障,依托远洋地产丰富的城市大盘开发经验和商业运营资源,必将助力天津更多区域的价值崛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