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强席位操盘手法解密:精准出击鲁商发展 实力席位操盘揭秘

巨丰投顾

关注

【巨丰投顾】大数据研发团队依托四大数据库,针对市场百强龙虎榜营业部全面进行数据回测分析,帮助分析师、投资顾问、专业投资者解析各路一线游资操盘手法,助您看清对手“底牌”,数据回测告诉我们,一旦一线超强游资联动,则市场方向、盘中热点会更加清晰。每天解密一席位操盘技法,加“关注”,千万别错过!

今天全面解析下<光大证券湛江人民大道北营业部>这一席位的重点游资。

龙虎榜解密

光大证券湛江人民大道北营业部

1月17日,市场围绕前日收盘点位震荡,沪指收盘微涨0.05%。“光大证券湛江人民大道北营业部”主打计算机、化工、传媒、电子、医药生物等板块。鲁抗医药(600789)今日盘中冲击涨停,而该席位曾在12月31日打板进场,随后次日该股便盘中冲板。另外,该席位还在12月30日买入大牛股鲁商发展(600223),并于1月3日卖出,按最高涨幅算净赚3个涨停。如此精准的操作,散户投资者如果跟进其上榜票是否有肉吃?我们往下看。

光大证券湛江人民大道北营业部

近1年上榜次数(资金净流入型):106次

该席位上榜后数据回测评述:

风格:该席位偏好上市3年以上的老股票。市值以小盘股为主,大部分都在10~30亿区间,其次是50亿以上的大盘股。价格主打低价股,大部分不超过10元。风格上,该席位擅长短线交易,典型手法就是打板进场,既包括已经涨幅很大的强势股打板,也不放过低位或震荡行情中的涨停板。

结论:

(1)该席位短线风格,以打板策略为主,包括强势股和低位票。

(2)数据上看,主打上市三年以上的低价、小盘股。

(3)此席位上榜后次日打板概率为17.92%。

(4)该席位上榜后次日平均涨幅为0.09%,上榜后10个交易日的收益率较差,逐级下降。

对于“光大证券湛江人民大道北营业部”这一席位:上榜后收益率呈下降趋势且大部分时间为负,建议回避。

超强一线游资,需要密切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