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泰柏瑞整体中长期业绩亮眼 持续为持有人创造回报

中国经营报

关注

  华泰柏瑞整体中长期业绩亮眼 持续为持有人创造回报

  佚名

  2019年划下句点,公募基金再度体现出专业投资的价值,为投资者创造了超越市场的优秀回报。Wind数据显示,公募股票型基金与混合型基金2019年度的平均收益率分别达到了38.24%与31.99%。其中华泰柏瑞基金凭借出色的投资实力,给投资人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旗下19只主动选股产品(零售端)的年平均回报近50%,跑赢了行业以及同类平均水平(剔除了2019年新成立的产品)。

  其中,明星基金经理方纬管理的华泰柏瑞价值增长(460005)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高达85.6%(Wind),并获得晨星、银河、海通三大权威评级机构的一致五星评级。该基金成立于2008年,截至2019年底,其过往十一年回报超过541%,在银河证券同类偏股型基金中摘得桂冠,排名1/116。值得一提的是,除价值增长外,华泰柏瑞旗下消费成长(001069)、行业领先(460007)、医疗健康(005805)三只基金的年内回报也超过了70%。

  据了解,华泰柏瑞基金坚持科学和制度化的投资理念,致力于为投资人创造长期可持续的超额收益。旗下除了2019年业绩颇丰的基金,也不乏长期业绩亮眼的产品。截至去年年底,共有田汉卿、徐晓杰、吕慧建、张慧、方纬等多位绩优基金经理管理的6只权益类产品获银河证券五星评级,5只获海通五星评级。

  量化选股基金方面,华泰柏瑞基金在2019年4月蝉联了中证报“量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这是公募量化领域含金量备受认可的奖项,而华泰柏瑞是仅有的获此殊荣的公募基金公司。据Wind数据显示,以超越创业板指为目标的华泰柏瑞量化创优(004394)表现出色,全年收益接近50%,跑赢业绩比较基准9.72个百分点。此外,华泰柏瑞量化先行(460009)中长期业绩优秀,连续五年战胜对标的中证500指数,过去五年收益接近100%(95.27%),也获得了银河证券五年期五星评级。

  除了权益类基金表现靓丽,华泰柏瑞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截至2019年底,华泰柏瑞三只开放式纯债基金成立以来的长期年化回报都在5%以上(Wind)。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华泰柏瑞季季红债券(000186)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18.95%,在137只同类基金中排名居首,产品成立六年多以来年化回报高达6.13%,并于2019年4月获中证报“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奖项。

  华泰柏瑞基金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投资管理和客户服务双轮驱动,发展特色鲜明的指数与量化产品、业绩优秀的主动权益与固收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投资工具、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和高质量的财富管理服务,为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