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无惧市场调整 选手愈战愈勇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无惧市场调整 选手愈战愈勇

1月17日,沪深两市微涨报收。终盘,上证50、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0.33%、0.05%、0.13%;化纤、家居用品、医药等行业表现较优,整体涨幅均超过1%;抗癌、次新、生态农业、智能电视、仿制药、智能医疗等概念板块略显强势,涨幅均超过1%。全日,沪股通资金净流入27.09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28.60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几乎已经成为习惯;整体而言,周五市场仍可为但大幅度下跌个股也有增多现象,对此,投资人不可不察、不可不防;可喜的是部分参赛选手们的收益非但未受到市场调整的影响反而能日进斗金,可见选手超强的战斗能力。下面观摩选手的操作实况。

第一名,察猜.塔旺,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周五收益高达8.4%,本月收益47.36%,让人羡慕的投资成绩;选手目前持仓士兰微、广电运通;士兰微,调整进行时;广电运通,很强的趋势股,只要耐心持股,定能取得较好收益。回顾察猜.塔旺参赛以来的投资策略,感觉该选手进步最大、变化最大,从开赛之初的惊艳到随后几个月的迷茫再到近一个月的突飞猛进,凤凰涅槃,真让人难以置信,这或许更能体现比赛的意义,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祝愿该选手更上一层楼!

第二名,小瑜,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周五收益6.2%,本月收益38.67%;选手周五卖出模塑科技,非常成功的一次短线操作,目前空仓;本人认为,空仓并不意味着选手看空市场,如同精明的猎手,正等待合适的猎物;期待选手更丰富更精彩的“快、准、狠”操作!

第三名,一步一印,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27.27%;选手持仓碧水源;碧水源,1月14日的量能偏大,因此,次日开始的缩量调整实属正常的技术要求,类似量价组合预示该股短线的调整还未结束,但中期看涨格局应该成立;

第四名,吴天虹,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证券营业部,周五收益3.7%,本月收益25.51%;选手目前持仓海正药业蓝思科技华林证券、万科A;海正药业,暂时弱势,弱转强还需要催化剂;华林证券,暂时强势,下周应能出现溢价,获利是大概率事件;蓝思科技,很优质的消费电子龙头股票,此类趋势型个股,值得持有一段时间;万科A,下跌趋势,不宜介入;但不慎介入或持有,则需要反弹减仓;

第五名,东风立升,来自广州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23.95%;选手重仓常熟汽饰,该股短线涨幅较大,有调整要求;遇到调整莫心慌,耐心观察调整的时空结构;当然,最难处理的技术细节是调整往往会演变成下跌,这是股票投资最纠结的地方;短线先观察能否企稳,然后再寻求增仓或减仓的机会;

第六名,金阳,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本月收益23.41%;选手持仓恒力石化、天宇股份小熊电器 ;恒力石化,历史新高;果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选手终于迎来投资的辉煌时刻,可以继续持有;从形态分析,天宇股份也是一副牛股模样,耐心持仓待涨!小熊电器,将来也许会很疯狂时刻但现在还需要等待;个人认为,金阳是捕捉牛股的高手,完全有资格成为其他投资人学习的好榜样!

第七名,伟,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本月收益18.56%;选手目前持仓虹软科技、超讯通信等,选手的持仓虽较为分散但也有特别之处,即持有科创板个股;科创板个股有可能会成为2020年市场最大的投资亮点,投资人需要早谋划、早研究;

第八名,游子,来自广州新港东路证券营业部,本月收益18.44%;选手重仓数码科技,该股反弹态势未变,但节奏可能会放缓……

限于篇幅,其他选手的操作不再逐一点评。

市场调整,正是调仓换股的宝贵时机;希望选手们在守住战果的基础上,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