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 新增全景服务等功能

一财网

关注

原标题: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新增了这些功能

1月16日,据华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MS Core 4.0。HMS Core 4.0的全面上线,将进一步助力全球开发者高效开发、快速增长、商业成功,是华为构建HMS全球生态的重要里程碑。

据介绍,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这些能力和服务将会帮助应用获得更多的用户、更高的活跃度和更高效的商业成功,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全场景全终端的智慧分发,让开发者专注于创新,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表示,本次上线的功能,除了已经运营多年的华为账号、支付、分析、云空间、游戏服务,已经上线4个月的广告、定位服务外,还新增了不少新能力,包括机器学习服务、情景感知服务、统一扫码服务、近距离通信服务、全景服务、安全检测服务、动态标签管理器服务、线上快速身份验证服务、位置服务、快应用服务、数字版权服务、运动健康服务、用户身份服务,其中不少服务还为开发者带来了融合华为芯-端-云能力的新特性。

华为表示,基于以上的能力,HMS Core可以为全球各地不同的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降低开发门槛和成本,让开发者专注于本身的应用创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