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泸州老窖集团2019年销售额超316亿;茅台酱香酒公司因缺货向经销商致歉丨酒业家情报局

酒业家

关注

汇编丨仕岸

泸州老窖集团2019年销售额预超316亿元

近日,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孙跃表示,2019年,泸州老窖集团全年预计突破销售额316亿元,同比增长350%;利税总额13.79亿元,同比增长44%。同时,贸易产业全年预计实现销售额220.47亿元,同比增长287%;金融板块全年预计实现利润总额9.44亿元,同比增长82%。

 

茅台酱香酒公司因缺货向经销商致歉

 

1月14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因部分产品货源供应不足,向经销商发布致歉信,表示近期由于产能、基酒、包材受限,500ml茅台王子酒(庚子鼠年)、500ml茅台迎宾酒(中国红)、500ml仁酒、500ml贵州大曲酒(70年代)等多款产品无法按需供应。

 

为不影响经销商的年终考核,公司决定以上品种1月合同计划未执行的,可顺延到2月份执行;已执行但未发货的,公司将在春节后优先安排生产并配送。

 

仁怀市2019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9.56亿元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仁怀市以酱香白酒生产为特色的旅游接待游客1246万人次,同比增长2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9.56亿元,同比增长16%。

 

据悉,仁怀市引导白酒生产企业发展酒庄,打造了金酱酒庄、黔台老酒坊、衡昌烧坊中心酒庄、红梁魂酒庄等20余个酒文化体验地,不断推动酒旅产品融合。

张裕集团已向张裕股份无偿转让222件商标

1月15日,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张裕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底,符合无偿转让条件的180件国内商标中,张裕集团已无偿向张裕股份转让166件;12件正办理转让手续,尚待国家商标局批准;另有两件“AURORA”商标因涉及诉讼,需要根据诉讼结果决定能否办理转让。此外,张裕集团已将符合条件的33件国外注册商标向相关商标管理机构提交无偿转让申请,正在办理转让手续。

张裕股份同时表示,截至2019年底,对于1997年至2010年之间注册的余下82件商标(不属于上述承诺的转让商标范围),张裕集团已无偿向张裕股份转让56件;其余26件正办理转让手续,尚待国家商标局批准。

 

京东百威英博将联合打造C2M产品

 

1月15日,京东超市与百威英博在京东集团总部签署2020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共建、技术合作、精准营销、市场拓展、产品规划五大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同时,百威英博将引进旗下全球其他区域重点品牌,通过京东超市打造新的增长点,并利用京东C2M能力为京东用户打造更多的专属反向定制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