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揭秘“黑科技”:海格通信天通系列产品在曾母暗沙如何打电话?

海格通信

关注

原标题:揭秘“黑科技”:海格通信天通系列产品在曾母暗沙如何打电话? 来源:海格通信

在我国曾母暗沙,移动电话信号消失无踪,如何跟陆地通信? 海格通信 (SZ 002465)是最早进入我国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的研制单位之一,此前广东卫视在“技行天下”的节目中,展示了海格通信自主创新的天通系列卫星通信移动电话,产品被称为“能上天入地的信息战士”。它们在远海深山,是如何胜任通信导航重任的?欢迎观看以下视频:

广东电视台“技行天下”节目视频

我国最南端的曾母暗沙,茫茫远海,手机信号消失无踪。海格通信“天通一号”卫星电话,是极端环境的通信利器。海格通信执行副总经理蒋振东,率团队乘船穿越南沙群岛,到达曾母暗沙,开展一场跨越千里的试验。

海格通信天通产品在曾母暗沙测试

海格通信自主研发生产的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终端,适用于各种极端环境,待机时间长达60小时。此前,“天通一号”卫星电话在珠峰6000米处通话良好,展现优异性能。

海格通信天通移动终端,胜任极端环境通信需求

“中国人要把重要信息的通信安全,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这是海格通信及蒋振东最大的愿望。这次经过数月鏖战,他们又为“天通”配了一位“伴侣”。有了“伴侣”的“天通”如虎添翼。

海格通信天通手机快速对星成功

卫星电话通话声音清晰、不卡顿

海格通信是最早进入我国“天通卫星”研制的单位之一,目前与中国电信、终端与芯片研制领先者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将利于推进公司芯片、终端等优势产品的规模化应用。作为无线通信板块龙头企业,海格通信将推动我国自主卫星电话的国产化替代进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