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0-003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东珠生态”)于2019年12月31日对外披露了《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98),公司预中标广西金鸡山自治区级森林公园项目(一期)EPC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金鸡山项目”)。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广西七坡七彩林业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金鸡山项目的中标人。根据《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号——建筑》 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广西金鸡山自治区级森林公园项目(一期)EPC总承包工程

2、招标人:广西七坡七彩林业有限公司

3、中标人: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概况:

(1)工程地址:南宁市江南区。

(2)工程规模:

金鸡山公园面积610.53公顷,分为四大功能区域:管理服务区、核心景观区、一般游憩区、生态保育区。建设内容分为:景点和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植物景观工程、旅游服务设施工程、基础工程、森林保护工程、旅游景区信息化建设工程。

(3)中标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阶段:本项目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模式实施,具体包括建设红线范围内的设计(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小项及重大项)、工程概算编制、技术交底及工程验收等内容),施工内容包括开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业主另行分包的除外)、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若非招标人原因(如征地拆迁问题),招标人有权变更工程范围及内容,投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具体包含以下内容:

①协助招标人办理项目报建报批手续,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初步设计报批;地质灾害报批;抗震设防报批;环境评价报批;建筑防雷设计报批;工程报建;施工图审查登记备案;合同备案;质量安全监督登记备案;办理施工许可证;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解决噪音排放、建筑垃圾排放、道路开口等问题。

②设计及预算编制;设计内容包括可研批复后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初设批复后的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包括概算编制(含设备及材料清单)等。

③工程施工:工程设计图纸范围内所包含的内容。

④设备及材料采购:上述工程施工范围内所涉及的设备及材料采购。

⑤工程竣工及备案:整理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完成全部单项验收,协助招标人完成竣工验收工作;协助招标人办理竣工备案手续以及基建档

案等需要通过的验收工作。

⑥质保期工作。按建设部有关规定执行。

(4)中标价:138,588,800.00元。

(5)工期:365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85日历天,施工工期280日历天)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最终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生态            公告编号:2020-004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以及确保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将不超过1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决议有效期内公司可根据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期限在可用资金额度内滚动投资使用。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东珠生态环保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5)。

近期,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截止2019年10月30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的现金管理已全部到期赎回,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1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1)。

二、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三、 关联说明

公司与上述银行无关联关系。

四、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尽管结构性存款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地介入,但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公司拟采取如下风险控制措施:

1、严格筛选投资产品:为控制风险,公司选择发行主体为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结构性存款,投资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12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投资风险小,处于公司风险可承受和控制范围之内。

2、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及监事会有权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与监督,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五、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 (12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以及确保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开展。

公司合理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提高了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了公司现金管理收益,维护股东的权益,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开展。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