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雅化集团龙虎榜:疑是章盟主和上海溧阳路爆买1.89亿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机构问鼎营业部榜首 与外资爆买4.73亿

1月14日,雅化集团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中途开板后,尾盘再次封死涨停,最终报收51.61元,全天换手12.79%。公司当前总市值为101亿元,流通市值为89.41亿元,具有稀土永磁、智能机器、锂电池等多个概念。最近1个半月以来,雅化集团的股价极其彪悍,从2019年12月初的6.02元飙涨至当前的10.57元,区间涨幅高达75.58%。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随着特斯拉的股价屡创新高,A股相关产业链上的相关公司出现了集体暴动。

中原证券认为,2020年建议围绕如下主线布局:一是欧洲新能源汽车开启,对应电池和上游材料企业将受益;二是特斯拉及其电池工厂配套企业;三是全球智能手机恢复增长且我国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持续提升,相关标的将受益;四是碳酸锂、氢氧化锂等产品价格将基本触底,下游需求增长使相关标的长期受益;五是动力电池等行业集中度提升使细分领域龙头长期受益行业增长。

今天,因日涨幅偏离值达7%,雅化集团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2.97亿元,卖出8824.87万元,净买入2.09亿元。

净买入前五名的营业部分别是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机构专用、广发证券郑州农业路营业部、深股通专用,净买入额分别为11156.55万元、7698.46万元、3562.01万元、2429.71万元、759.63万元。网传,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为顶级游资章盟主的席位,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为一线游资。

净卖出前三名的营业部是东兴证券泉州田安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证券营业部、申万宏源成都火车南站东路证券营业部,所对应的净卖出额分别为1909.77万元、1589.68万元、1285.23万元。

雅化集团的龙虎榜共有9个席位参与,其中北向资金净买入759.63万元;1个机构席位净买入3562.01万元;另外7个游资席位净卖出1.66亿元。在买方的游资席位中,疑是以顶级投资章盟主为代表,净买入1.12亿元,其次是一线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两者的净买入总额为1.89亿元;在卖方游资席位中,以东兴证券泉州田安路为主导,净卖出总额为1909.77万元。从龙虎榜整体的资金流向来看,多方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

当前,雅化集团涨停板的价格上还挂着18838手买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