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源环境子公司中标3.46亿元水源地保护工程

点绿网

关注

原标题:兴源环境子公司中标3.46亿元水源地保护工程 来源:点绿科技

近日,北京 高能环境 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徐州市鼓楼区牌楼街道办事处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徐州汉邦轮胎有限公司原厂址污染场地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的中标单位。

中标价为人民币1.16亿元,中标工期200日历天。中标内容为依据《徐州汉邦轮胎有限公司原厂址场地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报告》、《徐州汉邦轮胎有限公司原厂址污染场地修复技术方案》,完成本宗土地范围内所有污染土壤修复及地下水治理。

兴源环境

兴源环境控股子公司浙江省疏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疏浚”)于2020年1月10日收到《简阳市张家岩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施工(第二次)中标通知书》,确认浙江疏浚为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为3.46亿元。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1)水库生态清淤工程;(2)张家岩河及支沟治理工程;(3)东风渠来水的净化工程;(4)生态修复与保护工程;(5)隔离、防护及标志、标识工程;(6)道路、截水沟及生态护坡工程;(7)智慧水源地工程。

中电环保

1月11日,中电环保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称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4亿元至1.59亿元,同比增长10%至30%。

净利润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①,“废水零排放”为特色的大工业水处理业务、“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为特色的城镇水环境治理业务、工业水处理及城镇水环境治理(包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一体化系统)业务收入保持较快增长;同时,污泥干化耦合相关项目已陆续投入运行,固废处理运营收入实现稳步增长。②公司加强应收账款(特别是长账龄应收款)的回款力度和资金管理,信用减值损失计提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经营性现金流持续改善。③另外,产业创新平台收益实现较大幅度增长,预计非经常性损益约4000万元(上年同期为2,927.75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