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部世界3》回归,“小粉”亚伦·保尔出演新角色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西部世界3》回归,“小粉”亚伦·保尔出演新角色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1月13日,美剧《西部世界》第三季官宣定档,将于2020年3月15日在HBO播出。第三季继续由诺兰的兄弟乔纳森·诺兰担任导演,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片人之一,《绝命毒师》中的“小粉”亚伦·保尔作为新卡司加盟该剧成为常驻角色。

科幻剧集《西部世界》的创意源自1973年同名电影,第一季和第二季分别于2016年10月2日和2018年4月22日在HBO播出。《西部世界》第三季共8集,埃文·蕾切尔·伍德、坦迪·牛顿、泰莎·汤普森、杰弗里·怀特、卢克·海姆斯沃斯、艾德·哈里斯等主演将回归,文森特·卡索、丽娜·维特以及《绝命毒师》中的“小粉”亚伦·保尔全新加盟。

据介绍,第三季将延续第二季的剧情,讲述机器人叛乱并逃出西部世界主题乐园,来到真实世界的故事。导演乔纳森·诺兰在之前的圣丹斯漫展上曾表示,第三季最棒的地方在于抛弃了隐喻的概念,按照世界的本来面目去处理故事。

编辑 佟娜 校对  郭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