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铝国际(02068):长城建设提交《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中铝国际(02068):长城建设提交《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中铝国际(02068)公布,就有关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铝长城建设有限公司诉长葛市宏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的相关情况。

2020年1月8日,长城建设向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将诉讼请求变更为:

(一)依法判令宏基伟业支付长城建设工程款5621.55万元及利息(利息按照年利率12%的标准自2018年11月19日请求至判决确定的给付之日);

(二)依法判令长城建设在宏基伟业欠付的5621.55万元工程款范围内对其承建的位于长葛市葛天大道中段北侧的长葛钻石城A区27#-31#楼高层建筑工程的折价或拍卖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

(三)本案保全担保费2.54万元,鉴定费85万元由被告宏基伟业承担。

(四)本案诉讼费、保全费由宏基伟业承担。

该次诉讼的一审尚在审理过程中,尚不能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