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杭州高新(300478.SZ)董事吕俊钦因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杭州高新(300478.SZ)董事吕俊钦因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10日丨杭州高新(300478.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10日收到董事吕俊钦出具的情况说明,吕俊钦因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吕俊钦为公司董事,2020年1月10日,因误操作以竞价交易的方式买入公司股票5000股,成交均价12.75元;随即2020年1月10日,其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卖出5000股,成交均价12.86元,此次交易构成短线交易行为。

经公司自查,上述交易行为未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敏感期内,不存在因获得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短线交易谋求利益的目的。

截至公告日,吕俊钦共计持股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16%。

依据《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短线交易产生的收益应收归公司所有。按照此次吕俊钦买入又卖出公司股票5000股的成交价计算,上述短线交易收益为550元。吕俊钦对此次交易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对此次违规交易行为给公司及全体股东造成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今后将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勤勉尽责,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吕俊钦表示将在3个工作日内将此次交易股票收益(550元)上缴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