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永高股份全资子公司以2905万元竞得土地使用权

证券日报网

关注

原标题:永高股份全资子公司以2905万元竞得土地使用权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文

    1月9日晚间,永高股份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广东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永高”)于1月6日参与穗规划资源花挂出告字[2019]9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价,并最终以2905万元竞得摘牌,1月9日广东永高已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成交确认书》。

    资料显示,该宗地坐落于花都区东秀路以北、红棉大道以东东秀路北地块,面积26260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为25923平方米。

    永高股份方面表示,此次竞拍所得地块为广东永高厂区中间地块,是原计划纳入“三旧”改造,因土地规划性质属于非建设用地,和土规现状不符,当时未办理供地手续,属于“三旧”改造历史遗留问题,广东永高已实际使用这部分土地。

    公司还表示,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证后,广东永高可对土地上建有的房屋通过重新设计规划,启动报建手续,申请办理房产证,进而彻底解决该项土地、房产瑕疵情况,有利于广东永高扩大生产经营,提高生产效益,增强其在华南地区的市场竞争力。

    2019年以来,永高股份在竞拍土地使用权方面也是动作频频。2019年6月19日,公司以人民币5223万元竞拍取得黄岩区东城街道黄椒路南侧及黄岩区东城街道江南路南侧、SN07号路西侧地块。2019年8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以人民币5570元竞拍取得云溪区松阳湖办事处东风村,云欣大道以东地块。截至目前,包括此次竞拍事项,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成交金额13698万元。

(编辑 孙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