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海健康(00911):顾智心及Simon Rhys Thomas获委任为接管人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前海健康(00911):顾智心及Simon Rhys Thomas获委任为接管人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前海健康(00911)发布公告,公司已获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胡伟亮告知,顾智心及Simon Rhys Thomas已于2019年12月24日获委任为以下各项的共同及个别接管人:京威亚洲资源有限公司,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并由胡伟亮全资拥有;及Newforest Limited(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的400股股份(相当于其已发行股本的40%),该公司由京威亚洲资源有限公司持有。

于本公告日期,Newforest Limited于绿心集团有限公司(00094)拥有约60.49%权益。据胡伟亮知悉,于本公告日期并无就接管展开任何法律诉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