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中国铁建子公司徐州因事故死1人被通报 近期接连列为“被执行人”

中华网财经频道

关注

原标题:A股中国铁建子公司徐州因事故死1人被通报 近期接连列为“被执行人” 来源:中华网财经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的事故通报显示,2020年1月4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邳州市建正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徐州市邳州市城建综合商务中心项目工程工地,发生一起坍塌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信息显示,上述事故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分包单位为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名称为邳州市建正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根据天眼查数据,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是A股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信息显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还于近期列为“被执行人”,立案日期分别是2020年1月7日和2020年1月2日,执行法院分别是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和安徽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事故原文通报截图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