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投资建设现场混装炸药项目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投资建设现场混装炸药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孙公司安徽向科化工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科池州公司”)出于战略发展考虑,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投资建设年产5000 吨现场混装多孔粒状铵油炸药项目。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孙公司投资建设现场混装炸药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6)。

二、投资事项进展

近日,向科池州公司收到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下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编号:(皖)MB安许证字【9号】)。根据《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0号)和《安徽省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细则》等规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向科池州公司池州市生产点年产5000吨现场混装多孔粒状铵油炸药地面辅助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安全设施条件核查。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核查条件,通过安全设施核查。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投资的目的和影响

该项目主要为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池州神山骨料项目及池州周边地区其他矿业企业等提供配套服务。

本项目的实施符合我国民爆行业“十三五”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发展政策及行业发展方向,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发展方向,对公司民爆产业链后续稳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存在的风险

由于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环境等因素变化而导致的经营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安全生产许可证(编号:(皖)MB安许证字【9号】)。

特此公告。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