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被好友刘纪鹏说老了 李宁回应:我这白发属于遗传

新浪财经

关注
李宁现场互动—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相关阅读】

张文中和闫永为李宁开启2019经济年度人物奖项

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

被好友刘纪鹏说老了 李宁回应:我这白发属于遗传

希腊奥委会主席发信祝贺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

李宁:运动员基因使中国李宁彰显其独特性格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消息,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智慧媒体研究院、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9日在京举办,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国务院国资委法律顾问刘纪鹏表示商海磨人,26年前的体操王子老了。李宁回应说:没那么严重,我这(白发)属于遗传。

以下为互动环节实录:

蒋昌建:知道您获奖,很多老朋友都非常激动,有一位老朋友特别有话要跟您说。登台这位老朋友是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国务院国资委法律顾问刘纪鹏先生。

刘纪鹏:昌建你好,别的嘉宾上来都是祝贺,但是我想说李宁老了,非常感慨。

李宁:我们俩认识的时候还是年轻人。

刘纪鹏:1994年,26年前,大家想想当年的体操王子。商海磨人。

李宁:没那么严重,我这(白发)属于遗传。

刘纪鹏:特别是体操王子,名将转型企业家更不容易,得付出代价。

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全程回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