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宁:运动员基因使中国李宁彰显其独特性格

新浪财经

关注
2019经济年度人物——李宁

【相关阅读】

张文中和闫永为李宁开启2019经济年度人物奖项

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

被好友刘纪鹏说老了 李宁回应:我这白发属于遗传

希腊奥委会主席发信祝贺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

李宁:运动员基因使中国李宁彰显其独特性格

新浪财经讯 1月9日消息,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智慧媒体研究院、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9日在京举办,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李宁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这个奖应该是组委会授给我们的团队。因为在过去这一年我们的团队确实通过努力在改变我们自己。体育奠定了李宁品牌的运动属性,因为中国的运动元素又给中国的本土品牌赋予能量,运动员的基因也使得中国李宁彰显其独特的性格。

以下为颁奖词:

从巅峰跌落到走出泥潭,他逆境回归向死而生,开启公司“单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的战略变革;从“李宁”到“中国李宁”,他重塑品牌引领国潮崛起,惊艳亮相国际时装周。2019年,他左手自建工厂,进入供应链上游;右手发力电商,提升渠道效率,积极培育产业生态,打造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体育产业链。

致敬2019经济年度人物——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宁

以下李宁获奖感言:

李宁:今天在这儿领奖也非常开心。不过我觉得这个奖应该是组委会授给我们的团队。因为在过去这一年我们的团队确实通过努力在改变我们自己。李宁这个品牌因为体育奠定了李宁品牌的运动属性,因为中国的运动元素又给中国的本土品牌赋予能量,运动员的基因也使得中国李宁彰显其独特的性格。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为社会,为市场提供李宁的产品体验、李宁的运动体验和李宁的品牌体验。也祝大家身体健康,精神愉快!谢谢!

“致敬时代驱动力——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个维度出发,评选2019年表现卓越、成绩斐然、驱动时代前行的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和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评选范围覆盖中国商业各个领域。

本次评选自2019年8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评审组委会长达两个多月的调研,在上千位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43位候选人,于11月7日上线接受历时41天的网络票选,根据网络投票与评委评审综合决定,诞生“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及“2019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

李宁当选“2019经济年度人物”(全程回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