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家庭健康分类菜板,食用级材质,越吃越健康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安全,却总会忽略一些细枝末节的小事:比如砧板的健康分类。

家里的同一块砧板,切完生肉切熟食,切完大蒜切水果,不仅是串味的问题,生熟食通用,细菌容易交叉。

这种情况下,体质差些的成年人都很容易生病,更何况家里的孩子、老人。

今天推荐一套健康分类砧板,共有4块菜板,都是由具有抗菌功能的食用级材质制作而成,还带一个时尚的收纳架。

这套砧板来自餐厨品牌Joseph Joseph。

这是由英国一对双胞胎兄弟创立、专注于厨房和餐具用品的创意设计公司,其产品多次获得红点设计大奖。

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的哥哥Antony Joseph负责设计,剑桥商学院毕业的弟弟Richard Joseph负责市场(这位还是戴森的原设计工程师)。

这家的明星产品有很多,比如红遍厨友圈的彩虹套碗,再比如今天推荐的这套健康分类砧板。

这样一套分类明确的砧板,蔬菜、肉类、海鲜、熟食专板专用,给全家人做菜用它都放心。而且还能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减少生病的几率。

争取到了优惠,大号银色只要339元,中号有银色和灰色两款,只要289元就能带回家,比日常价便宜了一百还多!

△点击上方导购图即可购买△

这套健康分类菜板是如何在颜值、功能性上征服无数家庭的?接下来详细解释推荐它的原因。

01

专板专用,人性化设计

4块菜板通过不同的颜色和图标代表不同分类,特别好分辨,给爸妈买这套菜板老人家也能分得清。

蓝色的菜板适用于【海鲜鱼类】,鱼腥味不会和别的菜串起来哦。

绿色的菜板适用于【水果蔬菜类】,果蔬类汁水较多,这块菜板可以防溢出。

红色的菜板适用于【生肉类】,能有效防溢出,冰箱拿出来的肉融化的冰水血水,不会流到台面上。

白色的菜板则适用于【熟食类】,比如切香肠时,食物不容易滑动的同时残渣也不会到处都是。

每块砧板都很轻便,可以拿着它把切好的食材直接倒进锅里,特别好用。

连标签也是防滑的,做菜时手上有油也没关系,取放轻松。

而且双面都有防滑垫设计,意味着它能双面使用,简直不能再贴心了。

△点击上方导购图即可购买△

02

专用收纳架,超级省空间

有人会说,四块菜板要占多少地方呀?厨房空间本来就不够。

但事实上,它占的地儿放比文件夹都要小,还能节省空间。

专门设计的收纳架,只有一个文件盒子的大小,却能恰好将四块菜板放进去,宽度和手机屏幕差不多。

如果想省空间的话,应该把家里的菜板都换了,用上Joseph Joseph这套健康分类菜板,会觉得厨房一下子宽敞了不少。

收纳架用的是比较耐摔、不易变形的ABS塑料

这种材质经久耐用,和孩子的乐高玩具是一种材料,外观上选用银色,时尚低调又高级。

而且还有一个隐藏设计,菜板收进架子的时候,它们之间留有一定空隙,互相接触不到,不仅卫生,还更容易通风沥干。

03

材质安全、不易滋生细菌

家里选菜板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材质。毕竟是每天与入口食物亲密接触的东西,不能大意。

Joseph Joseph这套砧板的材料是食品级安全树脂,不含双酚A、不含放射物质,安全级别达到欧盟标准。

菜板的密度和竹子接近,不伤刀。

使用后会有轻微刀痕,但是不会像普通塑料菜板那样掉屑,而且它的材质安全程度足以让人忽略这个小瑕疵。

用的是食用级别的PP材料,比起木质的、塑料的、竹质的菜板来说有这几个优点:抗菌、不发霉、耐腐蚀、耐高温。

所以特别耐用,一套能用好多年,环保又健康。

刚拿到手的时候,这套菜板完全没有味道,每天用起来很放心。

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材质不容易吸水,洗完后放架子上沥几分钟水就干了,所以也不容易滋生细菌。

· 包装简约,家用送礼佳品

包装简洁大气,不仅适合自家用,送人也是不错的轻奢礼物。

中号的健康分类砧板适合1~3人的小家庭使用,活动价只要289元;大号的更适合3人以上的大家庭,活动价只要339元,非常划算了!

经常做饭的家庭,用它替换家里厚重的菜板、通用的菜刀,不仅能让厨房更整洁,做好砧板分类,做菜也更健康、放心。

CI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