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禹洲地产发行6.45亿美元票据 利率超7%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禹洲地产发行6.45亿美元票据 利率超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月7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20年1月6日,该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担保人)与中银国际、汇丰银行、摩根大通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瑞信、海通国际、招银国际及禹洲金控订立购买协议,内容有关发行于2026年到期金额为6.45亿美元的7.375%利率优先票据。

公告称,上述票据将自2020年1月13日起按年利率7.375%计息,自2020年7月13日起每半年于每年7月13日及1月13日支付。票据发售价将为票据本金额的100%。此外,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将约为6.385亿美元。

禹洲地产方面称,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作为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境外债务再融资,公司或会因应市况的变动调整上述计划,并因此重新分配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用途。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