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晶方科技(603005.SH)近期股价涨幅较大 拟定增募资用于集成电路12英寸TSV及异质集成智能传感器模块项目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晶方科技(603005.SH)近期股价涨幅较大 拟定增募资用于集成电路12英寸TSV及异质集成智能传感器模块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6日丨晶方科技(603005.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2日、3日、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20年1月6日收盘,公司静态市盈率为162.95,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平均静态市盈率为95.43,公司静态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截止2020年1月6日收盘,公司TTM市盈率为125.11,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平均TTM市盈率为58.04,公司TTM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四届三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和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通过和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全部用于集成电路12英寸TSV及异质集成智能传感器模块项目。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征询确认,截至公告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经公司自查,除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相关事项外,未发现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风险事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