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独龙江公路因降雪导致交通中断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云南独龙江公路因降雪导致交通中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1月6日电 (记者 胡远航)云南怒江公路局贡山公路分局6日发布消息,因6日凌晨出现降雪天气,独龙江公路交通中断,具体通行时间待定。

独龙江公路是从贡山县城到独龙江乡的唯一一条公路。独龙江乡位于云南省贡山县西部,与缅甸相邻,是中国人口最少的少数民族之一独龙族的聚集地,也是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区之一。

通报称,受近日持续降温天气影响,1月6日凌晨,由贡山公路分局管养的省道S318线云岭至独龙江公路(贡山县城普拉河桥头至独龙江乡较高海拔路段)发生降雪。贡山公路分局已在今晨及时组织保通人员、机械赶赴现场开展保通工作。

目前,由于云岭至独龙江公路S318线K132+500~K187+200(老桩号K15+500至K70+200)多数路段路面存在积雪较厚、结冰等情况,独龙江公路交通中断,贡山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已对以上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通行,具体通行时间待定。

贡山公路分局提示:近期通行独龙江公路的车辆、人员请注意观察,减速慢行,听从现场指挥人员的安排,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