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LCG:英镑下行走势开启,或测试1.2968一线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LCG:英镑下行走势开启,或测试1.2968一线 来源:FX168

英镑/美元上周五继续走软,此前汇价跌破了1.3200和1.3100关口支撑,随着一系列关键位置的失守,汇价接下来可能会继续走软,并重返节前的下跌走势,这一轮下跌的目标就指向了1.2900附近和1.2800关口。

基本面上看,晚些时候英国方面将迎来12月服务业PMI数据。由于此前英国的制造业和建筑业PMI数据均不及预期,且建筑业PMI数据和预期尤其相差较大。因此,此次英国服务业PMI差于预期的可能性也会较大,进而利空英镑。

此外,美国和伊朗的紧张关系也使得近期市场避险情绪较为浓厚,美元持续走强。在这双重利空因素打压下,英镑可能会重返下行走势。

技术面上看,英镑/美元此前在速阻线附近遇到了阻力,并形成了看空反转形态。接下来价格可能会继续走软。若日内价格反弹至1.3100关口附近可考虑再次做空,止损1.3130上方,止盈看至12月27日低点1.2968附近。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2020-01-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