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粮液领衔“2019川酒全国行”完美收官

五粮液公司

关注

原标题:五粮液领衔“2019川酒全国行”完美收官 来源:五粮液

12月27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的“2019川酒全国行”北京站活动圆满举行。五粮液作为川酒代表领衔“六朵金花”参加,集中展示川酒的悠久历史、绿色酿造技艺以及高品质价值。

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海峰,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一级巡视员陈友权,中国轻工业集团总经理郭建全,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著名作家阿来,著名词作家易茗,著名曲作家雷蕾,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冯锦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张玉山等领导嘉宾,以及中国石化、北大方阵、中国民航等知名企业,全国工商联、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意大利、克罗地亚、北马其顿等国友人及媒体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受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委托,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赵东出席活动。

“川酒全国行”是落实建设“食品饮料万亿级产业集群”、优先发展名优白酒等千亿级产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对提升川酒整体品牌形象和美誉度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展示川酒品牌文化的重要平台,北京站是“川酒全国行”继西安站、贵阳站、上海站后的收官之站,以“奋进新时代,川酒酿精彩”为主题,通过举办“六朵金花”品鉴会和川酒文化成果展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展示传承千年的川酒文化成果,推动川酒与以北京为代表的北方白酒消费市场精准对接,构建名酒发展新路径,加速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曾从钦致辞时表示,集众多优势于一体的川酒拥有“甲天下”的美名,五粮液希望与川酒兄弟酒企一起,打造好、整合好各具特色的一流原料优势、一流窖池优势、一流人才优势、一流质量优势、一流服务优势、一流渠道优势,形成更加强劲的聚合之势,强化品牌、文化、品质“三大引领”,加快打造顶级优质的川酒产区、持续丰富川酒价值表达的内涵、不断满足消费升级的新需求,加速推动川酒振兴。

赵东从自然环境、水土资源、古窖池以及千年古法酿造技艺等方面发表主题演讲,讲解了以五粮液为代表的四川名酒传承千年品质如一的奥秘。他表示,川酒品质奠定了川酒在全国白酒行业中的主导地位。秉承“天人合一,天地共酿”的酿造理念和执着匠心,川酒将继续坚守传承千年的传统酿造技艺,保障品质始终如一。

在川酒“六朵金花”推介品鉴环节,《国宝档案》主持人任志宏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五粮液品牌历史与文化,并表示,品鉴五粮液美酒,更是品鉴651年的历史和文化。五粮液的完美品质,赢得了在座嘉宾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五粮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