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润江集团荣登2019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影响力TOP5

润江集团

关注

原标题:润江集团荣登2019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影响力TOP5 来源:润江集团

今日,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易居河北研究院、乐居石家庄联合发布了《2019年度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影响力TOP10(房企销售金额/房企销售面积)》榜单。润江集团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均位列2019年度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影响力TOP10第五位,其中,润江销售金额市场占有率5.00%、销售面积市场占有率5.46%,居本土房企第一位。这也是润江集团连续三年跻身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影响力TOP10前列。

润江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科技孵化等综合产业并举发展的集团化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积极推动城市发展,成为区域内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八年耕耘,润江集团累计投资120亿元,开发建设润江?新华壹号院、润江?壹号、润江府等20余个项目,竣工及在建施工面积300余万平方米,物业服务面积120余万平方米,商业运营面积14.09万平方米,产品涵盖住宅、工业产业园、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遍布石家庄主城区及“新四区”。

2019年,润江集团连摘6盘,持续升级石家庄主城区战略,强势布局新华区、长安区,推出润江?新华壹号院、长安?润江壹号等精品项目,不断打造高品质社区。

▲润江?新华壹号院效果图

生于斯长于斯,作为一家本土企业,润江拥有浓郁的故土情怀。从成立那一天起,润江精研石门人居住习惯和居住理想,不断迭代出新,打造院系、馆系、园系、府系、简昱系五大住宅产品系,努力做最了解石家庄、最懂石家庄人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2019年,以润江?壹号为代表的第五大住宅产品系――简昱系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业主的热烈欢迎。

▲润江?壹号效果图

润江坚持品质立世、精雕细琢每个细节,孜孜追求精工品质,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产品,不断用精品建筑构建城市美好生活,旗下长安?润江壹号、润江府荣获“中国TOP100价值楼盘”、润江?正定壹?院荣获“河北省十大金盘”、润江?翡丽公馆荣获中国“广厦奖”候选项目等多项荣誉称号。

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科技孵化四大产业并举发展、商业、工业、住宅多元布局、20余个精品项目齐头并进、连续跻身河北民营企业100强、河北省房地产公司TOP8、中国“好房子”优选服务商……润江用八年时间打造了“速度”、“品质”和“责任”的企业标签,也让石家庄人民见证了润江不断超越自我的决心和速度。

以产品为本,以客户为中心。未来,润江集团将以“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精细化”为战略定位,以“1+4组团”为核心目标,不断进行区域深耕扩张,全面进入石家庄主城区并深耕“新四区”;同时,逐步有序完成全国战略核心重点城市布局,实现品牌价值100亿的战略目标,力争综合实力、品牌价值、销售额排名进入全国TOP100行列,做推动城市发展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