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火股份(000933.SZ):云南神火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举行投产仪式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神火股份(000933.SZ):云南神火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举行投产仪式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日丨神火股份(000933.SZ)公布,就与控股股东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云南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2019年12月31日,公司从控股股东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云南神火90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项目于当日举行了投产仪式,一系列45万吨产能车间正式通电,先期通电焙烧启动一段15万吨产能。

云南神火位于交通便利的富宁县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产业示范园区,靠近主要原材料氧化铝产地—广西百色地区和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主要铝材消费市场,该项目依托云南省丰富的绿色水电资源,投产后有利于降低电解铝生产成本,为公司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云南神火项目一系列一段目前通电焙烧启动,生产线从试运行到达产还需要一定的过程,即使全部投产达产,亦有可能面临因市场需求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导致项目效益不及预期等风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