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新设2家证券营业部正式开业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国金证券新设2家证券营业部正式开业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2日丨国金证券(600109.SH)公布,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关于核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2家分支机构的批复》(川证监机构[2019]28号)要求,目前,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在山东省青岛市、辽宁省大连市各设立的1家证券营业部(C型)已领取了营业执照和《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并正式开业。上述证券营业部基本情况如下: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长江路证券营业部

营业部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280号大连中心·裕景5楼号ST2大厦第34层一单元02B、03A号房间

负责人:张雪松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苗岭路证券营业部

营业部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36号2号楼1203、1204

负责人:景阳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融资融券;证券资产管理(仅限项目承揽、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