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感谢2019,我们努力“影响”中国!

时代周报

关注


感谢2019,我们努力“影响”中国!

走过2019我们经历了许多有艰辛有泪水也有相拥欢呼的时刻 我们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在实践中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见证崛起建设美好感谢2019年我们成功举办多场大型线下经济类论坛多次邀请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进行深度探讨过百名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展开思想交流我们曾努力“影响”中国

 2019(横琴)经济发展与创新大会暨第九届诺奖得主中国行 

“2019(横琴)经济发展与创新大会暨第九届诺奖得主中国行”由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横琴新区金融服务局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横琴智慧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

在论坛上,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罗默、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巴曙松、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副所长向松祚、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长张宇燕、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徐康宁、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张二震、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张礼卿、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孙杰、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雷达、南开大学前副校长佟家栋、香港国际金融学会会长肖耿、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李晓、中山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副院长毛艳华、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丁一兵等10余位重量级经济学家全方位地为观众解读了经济形势,剖析了中国经济发展政策,把脉世界经济的未来走向。

 

第四届时代财经·诺奖经济学家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全球化背景下的新经济与新未来:企业多领域潜能与价值平衡”的主题,邀请到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罗默、复旦大学长江特聘教授张军、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实践教授肖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王仁曾、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哈啰出行研发副总裁任亮亮、著名主持人邓璐等知名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圆桌对话等环节就全球化背景下的新经济与新未来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思想交锋。

 

第五届时代财经·诺奖经济学家论坛

 

11月4日,广东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凤岗镇人民政府、东莞市科技局、天安数码城集团联合主办,时代财经、时代周报、天安数码城T5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时代财经·诺奖经济学家论坛在凤岗天安数码城T5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下的新机遇”的主题,邀请到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拉尔斯·彼得·汉森、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教授樊纲、赛富投资基金创始管理人阎焱、著名主持人邓璐等知名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对话访谈等环节就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下的新机遇展开了深度探讨。 

 

 2019地产时代百强榜 《探索求变——多元化之路的荆棘与实践》

 

11月19日,广东时代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安居客、克而瑞等多家权威机构重磅推出了《2019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凭借详实的数据以及完善的评分机制选出优秀的房地产业,全方位展示中国房地产优秀企业的发展现状、树立房地产企业标杆型模板。

同时,现场还发布了《2019中国地产时代百强榜获奖名单》,共有48家企业获得了相应奖项。

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

《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

 

作为历年来和《时代周报》社社庆同步举办的时代营销盛典,自2009年第一届时代营销盛典的成功举办以来,都旨在聚焦行业趋势和市场热点,成为了营销领域的风向标。

 

为表彰营销界优秀的营销创意案例,深度挖掘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时代营销盛典每年从业内甄选最具代表性的营销案例、公司、产品,评选出年度营销各类别的奖项。

《时代周报》11周年

“以全力、赴未来”,《时代周报》以富有创造力的思想和锐利的新闻事实,用专业的视角解读中国资本趋势和产业变革,用工匠精神讲好大国崛起的中国故事,用财经智慧助力高品质发展的中国梦。

 

影响力·中国时代峰会2019(北京)

《新时代新挑战 新机遇》

 

12月13日,由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时代周报和时代财经联合承办的“‘影响力·中国’时代峰会2019”在北京召开。

本次时代峰会聚焦2020年中国经济,以“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来自政商学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深入解读经济政策和经济发展新趋势,剖析中国经济的现实与未来,探讨金融业如何更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活动分为三部分,上午是以“新时代·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的大型论坛,下午是分别以《并购开创未来》、《资产管理行业的新变局与新机遇》、《区块链赋能支付产业变革》为主题的三大分论坛。

活动全天现场高朋满座,金融家、经济学者、银行、保险及公募、私募基金、券商、并购基金、会计所、律所以及上市公司董秘等高管逾500人次与会。

 

峰会上,时代传媒还发布《2019年A股上市公司直接融资报告》《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白皮书2019》《第三方支付与区块链发展报告(2019)》等三份行业报告,并于当晚举办“2019时代金融金桔奖暨上市公司创新成长董秘奖”。

 2019时代金融金桔奖暨上市公司创新成长董秘奖

今年11月,时代传媒联合新财董推出了国内并购领域的首个董秘奖项评选活动——“并购时代榜——上市公司创新成长董秘”。本次评选聚焦上市公司投资并购,旨在表彰具有市场影响力、具有成长潜力或在并购实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上市公司董秘。

 

12月13日,96名2019年度上市公司创新成长董秘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并于现场接受颁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