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汇“四合”电商项目落地示范产业园

大河网

关注

原标题:双汇“四合”电商项目落地示范产业园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讯12月20日,双汇电商项目签约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漯河市副市长余伟, 双汇发展 总裁马相杰,双汇发展常务副总裁刘松涛,双汇财务公司总经理郑文广,双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忠波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漯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已经入驻各类电商企业270多家,被商务部授予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双汇与召陵区达成合作共识,利用双汇及其股东拥有的全球采购优势和国内品牌优势、基地网络优势、市场优势等,实施国际化商业运作,在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建设双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马相杰在致辞中表示,双汇电商项目落地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将借助这个平台,集合自身品牌优势、资源优势、资金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支持集团公司“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中国双汇“倍增工程”,实现企业新时期高质量发展。

马相杰表示,双汇电商公司成立后,将重点做好“四合”工作:一是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二是实现主业与辅业的整合;三是实现内货与外货的组合;四是实现买全球和卖全球的结合。同时要求双汇电商公司管理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助双汇总部管理优势、协同优势和信息优势,进一步发挥企业总部经济功能,为漯河经济发展做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添浓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