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网沈丘县供电公司:加快“电能替代” 促进节能减排

猛犸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国网沈丘县供电公司:加快“电能替代” 促进节能减排

    12月30日,国网沈丘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来到沙南产业集聚区内开展“电能替代,节能减排”主题活动。

    该公司紧紧抓住国家治理大气污染契机,深化电能替代市场开拓,通过前移业扩报装服务关口,将“电能替代”潜在客户纳入大客户跟踪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实现了“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办理。并定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开展市场调研,认真排查潜在的电能替代项目,建立项目储备库,并动态追踪工程进展情况,实时给予技术支持。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车间、厂房,向客户提供电能替代业务咨询、政策宣传、成本计算、长远利益引导等。并通过“微信、宣传资料”等载体,向客户宣传节能用电小常识,并广泛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和意见建议,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在宣传“电能替代”的同时,沈丘县供电公司还积极为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为企业排查用电隐患。积极宣传企业电费电价政策,确保企业用电安全便捷。通过电能替代宣传,积极倡导“智能环保零排放”绿色理念,并为企业提供错峰用电、节能降耗、无功补偿等技术支持,为企业带来了实惠,受到了欢迎。    下阶段,沈丘县供电公司还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采取现场会、媒体宣传、电能替代展示等多种方式,引导客户提高电能替代认知,全力助推电能替代工作。① 

    韩东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