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网站

双箭股份:引进国资 实控人一致行动人1.58亿转让5%股份

双箭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沈耿亮一致行动人双井投资将其持有的双箭股份21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10%)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桐乡市属国有企业城投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7.50元/股,股权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1.58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双井投资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城投公司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慈星股份:预计今年净亏损7.2亿元-7.25亿元

慈星股份披露业绩预告,2019年预亏7.2亿元至7.25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38亿元。公司判断因收购杭州优投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多义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存在大额计提商誉及无形资产减值准备的迹象,经测算,预计上述两家公司计提减值准备的金额预计在6亿元左右。

长城影视:董事长拟减持不超过90.3万股

长城影视公告,公司董事长赵锐均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03,0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7%。

龙泉股份:刘长杰拟合计转让5%股份 建华咨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龙泉股份公告称,建华咨询受让刘长杰持有的5%的公司股份。刘长杰及其配偶王维华将合计持有的15.64%股公司股票的表决权委托给建华咨询行使。刘长杰及其配偶王维华将与建华咨询保持一致行动。此次权益变动后,建华咨询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许培锋。

长城汽车: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海航投资:放弃华安保险部分股权优先购买权

海航投资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研究决策,拟放弃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优先购买权。

三维丝:拟以3.43亿现金收购江西祥盛49%股权

三维丝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杭州义通、杭州华沃祥盛两方分别持有的江西祥盛25%、24%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西祥盛100%股权,江西祥盛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江西祥盛 49%股权拟作价 34,300 万元。

中炬高新:获得政府补助5852.3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炬高新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27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共计5,852.30万元。以上补助资金均已到账。

海伦哲:签订6.26亿元重大合同

海伦哲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格拉曼近日分别与军方某部及其某产品承制单位签订了装备订购合同及订货合同,总金额6.2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4.62%。

武进不锈:实控人朱琦拟减持不超过28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武进不锈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实际控制人之一的朱琦女士持有公司股份38,013,1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8%。

因个人资金需求,朱琦女士自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减持不超过2,862,563股,不超过1.00%。

红蜻蜓:收到政府补助3391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红蜻蜓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0日,收到政府补助33,908,072.10元。

置信电气:获得政府补助486.1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置信电气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86.14万元。

亚士创能:获得政府补助73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亚士创能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自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2月30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7,383,830.35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2.57%。

傲农生物:获得政府补助857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傲农生物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公司于2019年11月17日至本公告日,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金额为8,574,024.61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4,314,024.61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4,260,000.00元,前述获得的政府补助金额都不含以前年度政府补助由递延收益转入损益的金额。

新日恒力:收到政府补助15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新日恒力12月30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财政局发放的2019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150万元。

本年度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34.09万元,累计已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

双汇发展:拟对外投资建设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并设立子公司

双汇发展公告,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禽业规模,完善产业链和产业布局,提高竞争力,公司拟与西华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建设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为确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公司计划依法投资设立西华双汇禽业有限公司、西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1亿元。

山大华特:山东大学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无偿划转山东省国资委 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山大华特公告,公司于实际控制人山东大学与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山东大学将其所持有的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含所属企业)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