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21世俱杯承办城市出炉 上海等8座城市携手办赛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2021世俱杯承办城市出炉,上海等8座城市携手办赛

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简称“世俱杯”)将于2021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本届世俱杯共有24支队伍在中国进行32场高水平比赛。经国际足联与中国足球协会联合考察评估,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济南、杭州、大连等8座城市成为2021年世俱杯承办城市。

世俱杯是由国际足联主办、全球一流俱乐部球队参与的国际性足球赛事。国际足联对2021年世俱杯进行了大力改革,改制升级后的世俱杯将成为具有世界顶级影响力和竞技水平的全新赛事。世俱杯的举办,将会进一步促进足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人热爱足球、参与足球,营造浓厚的足球发展氛围,促进体育产业和体育消费升级,有力带动城市软硬件建设,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提升我国的国际形象和国际影响力。中国足协将与国际足联和各承办城市紧密合作,努力把2021年世俱杯办成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世界足球盛会。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