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毅达(600610.SH):关联方代公司偿还债务暨公司债权人变更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ST毅达(600610.SH):关联方代公司偿还债务暨公司债权人变更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7日丨*ST毅达(600610.SH)公布,公司近日从关联方贵州盛云投资有限公司(“盛云投资”)获悉,盛云投资根据其与公司、相关债权人签署的委托代付协议,已于近日代公司向深圳市益安保理有限公司(“益安保理”)、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盛”)、弋阳县华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弋阳小贷”)、陈云兴等债权人偿还债务6414.92万元。盛云投资另于近日向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信达贵州分公司”)以6500万元的对价并受让信达贵州分公司对公司的等额债权。

盛云投资代公司偿还上述债务并受让信达贵州分公司对公司的上述债权后,公司对原债权人的债务相应地转变为公司对盛云投资的债务。盛云投资的上述行为对公司利润不产生重大影响,最终对利润的影响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