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矿业(000426.SZ)已收到益新矿业支付的交易预付款7000万元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兴业矿业(000426.SZ)已收到益新矿业支付的交易预付款7000万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27日丨兴业矿业(000426.SZ)公布,2019年12月13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天通矿业51%股权的议案》、《关于出售子公司富生矿业100%股权的议案》以及《关于出售子公司巨源矿业100%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陈巴尔虎旗天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天通矿业”)51%股权、赤峰富生矿业有限公司(“富生矿业”)100%股权及巴林右旗巨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巨源矿业”)100%股权分别以约2.13亿元、106.98万元、1元的价格转让给林西县益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益新矿业”)。公司与受让方于2019年12月13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按照双方签订的天通矿业《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协议签署后1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应向转让方支付不低于股权转让价款的30%(即不低于6386.48万元)作为预付款。协议生效后,受让方支付的上述预付款转为受让方向转让方支付的股权转让价款。按照双方签订的富生矿业《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协议签署后10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应向转让方支付不低于股权转让价款的30%(即不低于32.09万元)作为预付款。协议生效后,受让方支付的上述预付款转为受让方向转让方支付的股权转让价款。

2019年12月26日,公司收到益新矿业向公司支付的上述交易预付款合计7000万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