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营业场所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营业场所 来源:福建

三明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

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营业场所

变更的批复

明银保监复〔2019〕87号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你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关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的请示》(闽平安产险迁〔2019〕08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同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营业场所从三明市梅列区江滨新村37幢6、7层及9层5、7、10号变更至三明市梅列区江滨新村37幢六、七层。

请持本批复及该公司原《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在2个月内到福建银保监局换领新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于领取许可证后20日内在福建银保监局指定报纸上进行公告。并依照有关规定到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中国银保监会三明监管分局

2019年12月2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