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保监会陇南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和支公司开业的批复陇银保监监复〔2019〕92号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陇南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和支公司开业的批复陇银保监监复〔2019〕92号 来源:甘肃

中国银保监会陇南监管分局关于同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和支公司开业的批复

陇银保监监复〔2019〕92号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你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关于西和支公司开业验收的请示》(平保产甘分发〔2019〕285号)收悉。根据《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市场准入管理办法》(保监发〔2013〕20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和支公司开业。

二、该机构营业地址为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汉源镇南关村中山南路。

三、该机构经营区域和营业范围由你公司授权决定。

四、你公司持本批复到我分局领取《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五、你公司应当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并领取营业执照。领取营业执照之前不得营业。

此复。

                              2019年12月2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