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银保监局关于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的批复  闽银保监复〔2019〕508号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福建银保监局关于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的批复  闽银保监复〔2019〕508号 来源:福建

福建银保监局关于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的批复

闽银保监复〔2019〕508号

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你筹建工作小组《关于筹建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请示》(松长村银筹〔2019〕2号)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筹建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同意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4%的股份,同意松溪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福建华茂织染有限公司、福建宇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邮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有福建松溪长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0%、10%、10%、6%的股份。

三、你筹建工作小组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筹建事宜,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未能按期完成筹建工作的,应在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我局提交筹建延期报告。筹建延期不得超过1次,筹建延期的最长期限为3个月。

四、筹建工作完成后,你筹建工作小组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南平银保监分局提交开业申请。逾期未提交的,本筹建批复文件失效。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

2019年12月2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