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一统100万吨复合肥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市场资讯

关注

原标题:华夏一统100万吨复合肥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七台河市人民政府

24 日下午,华夏一统100万吨复合肥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专家接待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从斌,黑龙江华夏一统化肥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樊进军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廖华荣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陈志出席。

签约仪式上,陕西鼓风机集团、航天工程公司、华夏一统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合作情况。

贾君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七台河是一座因煤而生、缘煤而兴的新兴工业城市,目前正站在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全新历史起点上。近年来,七台河市委市政府立足转型发展“三条根本出路”,坚持“四轮驱动”,努力在依托煤、延伸煤的基础上谋划不唯煤和超越煤,着力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此次成功签约对七台河未来转型发展意义重大,七台河市政府将本着“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的理念,全力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和政策环境,为合作项目建设提供“零障碍”“零距离”服务,切实当好企业“四员”。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面开创与各集团企业全方位合作的新局面,实现共赢发展。同时,祝愿华夏一统100 万吨复合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助力七台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宏安代表陕鼓集团致辞,对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资源禀赋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陕鼓集团将立足七台河发展实际,充分发挥集团资源、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与七台河市在各领域的合作,助推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努力为七台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各方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贾君代表市人民政府,李宏安代表陕西鼓风机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茄子河区人民政府与航天工程公司、陕西秦风气体公司和华夏一统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华夏一统公司与航天工程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茄子河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茄子河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秦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