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恩贝集团与云南兰坪签定的项目开工了!

连线康恩贝

关注

原标题:康恩贝集团与云南兰坪签定的项目开工了! 来源:连线康恩贝

12月22日,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兰坪澜沧江流域生态修复及高原生物产业开发项目在兰坪县营盘镇沧东村委会举行开工仪式。康恩贝集团下属云南康恩贝生物产业公司常务副总裁张鸿书、兰坪县委书记马国庆、县政协主席和嵩频出席开工仪式。

张鸿书对兰坪县各级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我们深知脱贫致富、生态修复、产业开发是目前兰坪全体百姓的一项世纪工程,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这份信任,牢牢把握这个难得的好机会,与全体兰坪人民心连心,攻坚克难,交上一份百姓满意的答卷。

兰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铁嵘在致辞中表示,兰坪作为“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爬坡过坎、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发展经济仍是首要任务,而绿色发展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根本途径。为满足澜沧江两岸沿线生态修复治理及产业扶贫的需要,县委县政府认真研究、科学决策,康恩贝集团积极响应、真情参与,共同践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优化兰坪县的农业产业结构,推动兰坪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引领兰坪县种植业向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对扩大就业机会、带动农民增收、拉动地方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委书记马国庆宣布开工

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增加兰坪县森林覆盖率约0.8%。同时也将形成银杏套种工业大麻为主、林下中药材套种为辅;银杏叶、大麻花叶、中药材干品医药有效成分提取为主,火麻油加工为辅;兼顾培训、学习、参观的生物经济产业综合体。

兰坪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伯明主持开工仪式,县级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及营盘镇群众代表40人出席。开工仪式后,参会领导共同植树纪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