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关于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定向募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资格的批复秦银保监复〔2019〕51号

银保监会

关注

原标题: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关于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定向募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资格的批复秦银保监复〔2019〕51号 来源:河北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关于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定向募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资格的批复

秦银保监复〔2019〕51号

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你联社《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拟持股百分之五以上股东资格进行审核的请示》(昌农信联〔2019〕285号)收悉。依据《中国银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8年第5号)的有关规定,经我分局行政许可事项委员会审议决定,现批复如下:

同意泰华锦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入股8000万股,占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本金总额的9.88%;同意河北新创恒网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入股7950万股,占昌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本金总额的9.81%。

你联社应严格遵照《商业银行股权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8年第1号)、《中国银监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监会令2018年第5号)相关规定完成股权变更事宜。

此复。

秦皇岛银保监分局

2019年12月17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