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人大代表李晓林:房地产业的2019是艰难的一年

新浪财经

关注

12月14日至15日,“拥抱大运营——中经联盟第11届年会”在北京召开。

全国人大代表李晓林出席并致辞。他表示,2019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再次为地产行业定调。

以下为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中经联盟的主席团成员,中经联盟的成员,联盟秘书处的成员,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每一年中经联盟的年会我都会参加,因为中经联盟是地产行业非常有代表性的NGO,中经联盟服务于行业,研究行业,为这个行业的主管部门提供决策的支持、数据支持。中经联盟具有强大生命力。

2019年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再次为地产行业定调。未来经济如何发展还请期待即将上台的中央电视台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的精彩演讲。

马上就要过年了,利用这个机会,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