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观点汇总:渣打看多黄金 英镑因大选震荡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机构观点汇总:渣打看多黄金 英镑因大选震荡 来源:黄金头条

贵金属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预计明年一季度金价平均为1510美元,到2020年四季度将升至1570美元。她预计全年平均价格为1536美元。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到2020年,平均价格将在1550美元左右。“我们预计黄金价格今年会有相当大的上涨,也许不会出现爆炸性的上涨,但是我们目前的情况是,黄金在新的一年里可能会涨到1700美元或1800美元。”

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 LLC总裁Kevin Grady认为:“金价很难突破1550美元区域,并保持在该水准。但随着这三件事的临近,金价在2020年应该会得到一些支撑。”他认为金价存在再次挑战1550美元的潜力。如果金价突破这一水平,下一个目标/阻力位将在1600美元左右。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Colin Cieszynski表示近几个月金价已升至1450-1550美元的较高区间。“对我来说,黄金已经变成了一种更积极的趋势。但黄金是在更高的区间范围内反弹,还是继续反弹,仍有待观察。”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央行的行动。

 汇市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英镑走势兑现了该行隔夜的预测,最终预测汇价在进入2020年之即将重返1.38-1.40区域,若脱欧过渡期能够谈判获得推迟。

德国商业银行则指出,英镑当前涨破了1.35,使得上行目标位上移至1.3550水平,进而是2017年9月高点1.3658一线,支撑位关注在1.3382水平,乃至1.3351一线。

荷兰国际集团表示,隔夜欧银公布12月利率决议,仍维持欧元融资货币的属性,当前欧元区在经济增长上的停滞和欧银收紧所有工具的鲜少希望,都将使得欧元在2020年继续成为融资货币,导致欧元上行有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