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航控股再借款40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存量贷款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海航控股再借款40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存量贷款 来源:界面新闻

12月13日晚间,海航控股(600221)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报告》。

为促进公司资金流动的稳定性,公司拟与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由公司向国开行海南分行申请贷款共计 40 亿元人民币,本次贷款期限为1年。

海航控股方面表示,本次贷款用于偿还公司存量贷款,有利于公司专注航空主业经营,提升经营业绩,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这也是海航控股在短时间内申请的第二笔40亿元人民币贷款,12月2日晚间,海航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签署《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流动资金贷款联合授信项目人民币资金银团贷款合同》,向银团申请贷款共计40亿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