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48            证券简称:长春一东            公告编号:2019-032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减持计划披露前,一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股权投资公司”)持有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33,277,5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51%。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19 年 8 月 19 日,公司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临 2019-024)。一汽股权投资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00%,即不超过5,660,658股。

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公司收到一汽股权投资公司的《一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一汽股权投资公司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13,3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一汽股权投资公司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履行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一汽股权投资公司将根据自身资金需要情况的变化、公司股价情况、市场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特此公告。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证券简称:长春一东   证券代码:600148   编号:临2019-033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年12月13日收到独立董事张金山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金山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下属委员会委员职务。张金山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金山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张金山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张金山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金山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