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板块井喷 中信建投强势涨停

财富动力网

关注

原标题:券商板块井喷 中信建投强势涨停

昨日市场受利好消息的影响,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券商及保险行业早盘表现亮眼,午后,指数持续走强。次新股板块异动拉升。券商板块持续走强。值得留意的是,昨日的上涨难得是权重蓝筹带来的普涨行情,除此以外量能上也有所跟进,北上资金继续呈现较大净流入。

在证券行业涨幅靠前的情况下,再来看看个股资金方面的表现如何,从近5日的资金流向来看,大单流入净额排行前五只个股有中信建投(601066)、中信证券(600030)、华泰证券(601688)、海通证券(600837)、南京证券(601990)金额分别达到44194万、43561万、37751万、27901万、26765万。天风证券指出资本市场的国际化、金融行业对外开放进程开始加速,将对健全中国资本市场功能、推动制度变革、提高市场效率和成熟度发挥重要作用。对外开放有助于履行竞争中性原则,对外资开放的领域,也对中资投行开放。业务领域中信证券等已获得试点结售汇业务资质,未来风险可控的金融创新可能不断推出。展望2020年,资本市场有望在金融运行中发挥着更突出的作用,金融体系结构力量对比有望发生较大变化,直接融资比重预计将进一步提升。证监会于2019年提出的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后续大概率将有更多利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制度性政策出台。

周涨幅来看,本周板块中周涨幅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天风证券(601162)、南京证券(601990)、越秀金控(000987),周涨幅分别是17%、10%、9%。天风证券认为,稳步实施注册制、并购重组新规落地、优化再融资制度、推进创业板改革,利好政策驱动下券商投行业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

本周券商板块大单净流入前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