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顺势而为:变盘窗口出现标志性阳线,下周乘胜追击!

股市刀锋

关注

原标题:顺势而为:变盘窗口出现标志性阳线,下周乘胜追击! 来源:顺势而为

在12月3号强调“指数深V反转,尤其是创业板,几根长下影,短期指数向下的试探结果是强支撑,明日积极看反弹,将目前运行的阶段,可以理解为,10月初跟8月15号;”今天出标志性阳线后,一切明了!

在12月3号强调“指数深V反转,尤其是创业板,几根长下影,短期指数向下的试探结果是强支撑,明日积极看反弹,将目前运行的阶段,可以理解为,10月初跟8月15号;”

如图所示,这里将3个时间段的标出来,让大家更清晰,明了的看到。

走到今天完成了验证,收盘给了新的推演,下周创指年内新高,大盘继续补涨冲击3千点。

另外如图所示,大盘在面临多空转换时,走的极为干脆明了,双十一向下跳空破“中长期趋势线”,今日双十二后一天再次向上跳空过“中长期趋势线”,前期破位下去未反抽,这轮跳空,也不一定回踩。

既然技术形态再次进入右侧,周末消息面明了了,下周有望继续放量拉升。新的10周期,将是一个做多的“10周期”。

板块题材热点

今日新增资金选择的是金融板块,全天单边净流入,下午做互金的是老乡跟游资,下周市场想有更大的动作,金融板块还将放量做多,犹如天风证券这样的图形,低位启动,出现持续性做多,只有这样才能吸引资金持续关注大金融板块。

昨天专栏点到的中国人保长城证券今日表现不错,同样的超跌图形,资金没能把天风证券扫板,使早盘市场情绪差了点,直到中信建投上板才有回复,高风偏资金才再次行动。从盘后消息面来看,分拆上市有所动作,中信建投作为年初“科创行情”的龙头,这轮还是龙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这轮周线横盘7周,本周是向上拉升的第一周,未来还有较大空间。

连板方面,

南宁百货,8板高高在上,单身后再无跟风小弟,连板梯队全部掉队,只有4支换手2板,首板个股里,我们今天布局的汇金科技成为龙头,下周一基本是大单一字板,有可能直接连板到19元。成为12月份直播间的大肉股。

市场机会

下周围绕科技跟金融做顺势操作,2019年最后的大肉时段,基本就在下周,大家注意把握机会,具体投资机会关注周末更新的专栏跟周一机会备选。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顺势而为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