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批次童车产品不合格 上海凤凰晟象儿童自行车上榜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11批次童车产品不合格,上海凤凰晟象儿童自行车上榜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多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抽查了183批次童车产品,3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其余180批次产品中,有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1%。其中,上海凤凰晟象儿童自行车等上榜。

通报显示,本次重点对儿童自行车、儿童三轮车、儿童推车、婴儿学步车等6大类项目进行了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制动装置、防撞间距、动态耐久性试验等。

其中,1批次上海凤凰晟象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自行车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把立管,规格型号为TWFH-609 16。1批次河北恒驰集团电动玩具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童车/儿童电动室内车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制动装置,规格型号为HD-516(白色)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