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范股份拟收购澳丰源 布局军工产业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风范股份拟收购澳丰源 布局军工产业 来源:金融界网站

风范股份12月13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北京澳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澳丰源”)100%股权,同时拟配套募资。因相关审计、评估及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交易价尚未最终确定。澳丰源是国内军工电子信息领域的领先企业。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实现向军工产业的布局。公司股票12月16日复牌。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澳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波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功率发射机、射频前端、固态RF功率放大器、T/R组件、微波开关、变频组件、接收机等各类微波产品。公司于2015年7月24日取得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F201511000032,有效期3年。风范股份于11月30日披露相关并购事项。

加载中...